close

我跟同事去了南部的工廠參觀  

在準備上樓梯的時候 我發現了個很像你的人

但是我想~應該不是  我就低頭跨步

但低頭的那個時候  擦身而過的那個人遲疑了轉頭

我回過頭  看到了那個我記憶中的你

 

你告訴我你現在搬出來了  租房子在外面

但我好奇一直都在北部生活的你 竟然會到南部工作

你說 :你知道我在這間公司工作  所以想著搞不好哪天會在南部工廠遇見我

 

其實夢中你的影像一直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道是你

而我也看見你眼裡的深情和滄桑

 

醒來後  我就上了你的部落格關心你

看你依舊如此的幸福  我相信........是我多想了

畢竟 當初會對我如此狠心的人  又怎麼會用"記憶中的深情眼神"來看我呢

 

祝你繼續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