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說 看到了某個情節
男生把女生的頭髮掛到了耳後 感覺得出來男生對女生的珍視
同樣的情節你對我做過 那時候我也感覺得出來你對我有多好
然後腦海裡就一直續播著我和你發生的一切
直到我想到了一幕
我在網咖淚流滿面的用電腦跟你對話著
希望你能開鏡頭讓我看看你
但是鏡頭連上的時候 我看到了你的笑容
而且還好像在跟別人開著玩笑 只是那人沒出現在鏡頭裡
我就知道 你....不再是當初那個珍視我的人
畢竟 先說離開的人是我
而你苦苦要求我回頭
之後你覺得這樣浪費時間而決定要走的人換成是你
因為有個更愛你的人在身邊

愛與被愛 你跟我的選擇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