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時間能讓我忘記你
一直認為我想的 回憶的都是那時候的你
但....朋友說的一句話 讓我愣了

當初 雖然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身上
即使你想盡辦法的想要復合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  始終跨不出你要的那一步
你...選擇了她 放棄了我
我...也樂見這種結果  因為她能給你幸福

朋友說....我是不是覺得  他要的幸福你給不了?
我說...恩
朋友說....希望我是最後一次這樣
我說...我不懂....
朋友說.... 
對自己愛的人 是要努力讓對方幸福的  而不是讓步

我......我知道 但從以前開始我就學習著讓步
很多事情我會開始慢慢的鋪路 慢慢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好讓之後的我...不受傷 不難過

曾經....我真的全心的付出
還記得你說了一句話  那句話給我的打擊好大
我原真的以為我們能在一起到老
直到你那天說.....你以後不要對我這麼好了
我知道....你在收回你的感情了
雖然 之後我告訴了你 我聽到這句話的打擊
你說 我誤會了你的意思  你只是因為不想要讓自己太在乎我
不要太在乎我....不就是要收回你的付出嗎??
所以.....打擊依舊存在  也因為你的行為而讓我更痛
你能讓我從"不說以後 不說未來"變成和你一起編織美夢
那句話....硬生生打醒我
我能怎麼作 你保護你自己 我呢???? 我也得保護我自己
但我沒有辦法像你那樣說到做到 
我只能一個人慢慢的調適  
去想~去猜
你現在這種行為付出的感情有多少
你現在講話的意思是什麼  開玩笑成分多少 認真成分多少
你不知道我的痛苦 你不懂你這樣的一句話能讓我變成如此     
甚至到我覺得你後來會選擇離開 也是長久下來的策劃

曾經我這樣的付出  換來的是如此
現在的我就害怕付出嗎??
所以還是把心底鎖住??
還是.... 我的心根本就死了??

如果心真的死了?
我這輩子又何必拖別人下水?
我該一個人過?

一堆的問號充滿我的腦袋

* 我知道我沒有勇氣
* 我知道我還是會退讓
* 也許 我這輩子該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