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你叫我寶貝
又說 不能太常這麼叫我
因為這樣就顯得不特別


最有印象的一次 是我在麻醉後
醫生說要一直叫我 要把我叫醒
你說~你一直叫著我寶貝
後來~我還回應你了...
這是我無意識中的回應
可......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對你喊我寶貝有所感應

現在....你喊著他寶貝
而且....常常  我看她寫著你喊她寶貝好幾次了
我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因為....你和以前不一樣   對她和我不一樣

.......是啊  我和她本來就不一樣
她是如此的聽你 愛你 以你為主
我......做不到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