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我和之前那個男友交往時
那時候總是我南下找他

而他....也只有剛開始時 才有北上來找我


我不會去要求他 因為我在等 等他自己說要來找我
....但我 沒有等到
我只等到 當我開口時....他說不能上來的可笑理由
所以 我放棄了  我看清楚了他的心.....

和你在一起後 我過得很開心 很幸福 因為我們有聊不完的話
我也感受得到你對我的細心和呵護
朋友也是祝福著我們
你也說...以後你要用大花轎來迎娶我進門 
很可愛 而我也等著那一天......
只是 我也還是沒等到
我只看到 你和朋友們去迎娶別人的畫面


沒關係 看著你幸福也是我的願望
畢竟當初我跟你說過  看著你幸福我就很幸福了
是真的....我寧願看到你幸福
雖然....我很希望在你的心底有我

Hey~我消失在你身邊的時候
請把我放在你心裡....
我真的 真的 很希望我在你心裡
甚至...我可以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