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到家裡附近的加油站去加油
看到了一個人...也是騎摩托車的
全罩安全帽 眼鏡 制服 都很像你
全罩安全帽裡的人 看起來真的很像你...看我的眼神也是...像

但我看了一眼機車車牌....不是你的車牌 
我又看了幾眼  因為我想...如果是你的話 應該也會多看我幾眼
畢竟是在我家附近 遇見我的機會很大......
但是.....那人騎走了 

是啊......在我家附近  距離他家車程一小時.....
我怎可能會看見他騎車來
很愛惜東西的他....就算他真的出現 他也是騎著他的愛車....
我看見的車牌  不是.......

我以為這樣遇見個很像你的人....我會心神不寧 我又會想到從前
但.........過了快3個小時的現在 
我才發現...我沒有特別的想起你

常常 沒有原因的想起你
現在  卻沒有原因的  沒有想起你

時間.......真的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