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要不是因為他媽媽 你們早就結婚了...

我聽的這句話...我愣了3秒 點了點頭....

分手後的一年 其實...你一直希望我回去 (即使那時你有女友)
後來 你說你和女友分手了...我大聲的問你 為什麼要分
你也大聲的回我...因為你愛的不是她
頓時......我無言
(雖然我後來才知道 你們並沒有分手 你只是想逼我)

其實...那時何嘗我不是在考慮要和你在一起
我很想 因為我知道會對我這麼好的.....就你了
但......你媽媽 一直是我跨不過去的障礙

我知道 你媽媽很疼你  你也一直是個乖巧聽話又貼心的好兒子
你這樣.....她又怎麼不疼你  我懂...我懂你媽媽的心態

但.......當她因為太疼你 太過保護你 
而...忽略我的時候
而...質疑我的時候
甚至...要求我配合你的時候
我該怎麼說....我做何感想

你媽媽傷我最深的那次  你有跟媽媽說過將心比心的話
我問你 媽媽的反應是如何 你說 媽媽沒有講話
........但 我想換成我是媽媽的角度  我會氣...
氣這女人讓我乖巧懂事兒子變這樣.....

我問你......我今天做錯了什麼事 你媽媽要這樣對我
你說.....其實你媽媽已經接受我了  但是因為我拖著不結婚
我心裡苦笑.......

我想著  就只因為不結婚.....其實我知道 你也在怨我
但我跟你溝通的  你不理解  你只想趕那個時間結婚
我想說去讀書 學歷高些 這樣找的工作 對家庭收入也好些
你聽不進去.....你只希望趕快結婚 
所以.....我們就變成這樣了

聽朋友講那句話後......
我想 就是因為主要原因不是出在兩個人身上
所以  我才會這麼的放不下嗎?
又因為沒有談過這麼美好 幸福的戀愛
所以 我一點都不想要放下嗎?

我也想著  今天如果你和我結婚了
我們....會比較幸福嗎?
我知道答案了......

媽媽.......是重要的
媽媽接受不了的我  對我們而言...是很累的
你現在的幸福....是因為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連別人都對你老婆說  妳婆婆對妳真好 好疼妳唷....
換作是我.....我只會讓你當三明治  夾在中間 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懂
我懂.....我還是希望你幸福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雖然給你幸福的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