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3/11 在休息室等你的我...
 還沒想到 這一天對我而言是如此的....印象深刻
 那天的我.....讓你吻了我   我們的初吻

下班一起手牽手走出公司的我們...
我懂 這種感覺 讓你感覺很幸福....
你說...晚上我們去看夜景  那時已經8點多了
我忘了我是不是有問你累不累 但我們決定去了

那個地方我不是第一次去了 之前和其他同事一起去了幾次
一路上的我 是抱著你的.....你也不時用著你的手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這種感覺 那個動作讓我知道....你很幸福

到了夜景的地方 很黑...你很貼心的先走兩步再回頭來牽我
......你一直都是如此的細心
我們找到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你在後頭抱著我
這是你第一次抱我 

總是和同事一起行動的我們沒什麼機會親密
我們交往的曝光....是因為我總是在休息室等你  才被發現
大家只知道你很喜歡我 但...礙於我還有男友 
但你還是會在我身邊出現 我也一直有距離的讓你當我的"好朋友"

我們邊看夜景 邊聊著....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我不顧著我還有男友 還是讓一個對我有意思的男生當好朋友
因為我們真的聊得來

和男友的分手...是因為我發現
因為網路戀情 因為距離  因為...不了解和他不珍惜
雖然也有因為你....一些  因為你對我的好 他做不到...甚至想都沒想過
也因為 我發現我在乎你 在我把你推給別人之後....
因為我覺得...我不該讓你一直對我抱希望 
所以我知道有人對你有意思的時候  我把你推給了她
但...你們有沒有在一起 我問你你不說 她也不說
你身上有了草莓  大家還猜是我......
她甚至來問我說 是不是我種的.....我還以為你們沒在一起呢 因為我猜是她種的
後來....你坦承了  是她種的 
我當下覺得...她這麼有心機 
但我也發現了我對你的在乎

.....我和男友分手的事情 我沒跟同事講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以為是因為你的關係 
雖然是有一些些  但並不是全部  直到我發現他不值得我再付出我才分的
分手後的我 對你還是一樣的對待 一樣好朋友的方式
你也會刺探我些男友的事情 我也像以前一樣的帶過....
後來 有一天你來問我  我和男友是不是分手了  我才承認

看夜景的時候  你問我和男友分手是不是因為你
我說....不是  因為我不想讓你有罪惡感
但是我現在想想 我講是的話  你應該會高興吧  ㄏㄏ

在我們聊到一個地方 我專心看著夜景的時候 
你慢慢的靠近我的耳邊...慢慢的 吻我
那種輕輕的...暖暖的吻  兩情相悅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 人事已非...
但那種幸福的感覺 一直都還在我腦海裡
像歷歷在目一樣的...讓我一直回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