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著這首歌....
 因為旋律 因為歌詞 因為李玖哲的聲音
 但是今天才發現這句話....." 因為你的心 不只為我而溫柔 "

那天的我 因為總是失眠 總是作夢.....累了 
我傳了通簡訊給朋友 要他把他的電話給我
因為我真的累了 
也許我真的要聽他的答案...
也許我真的要聽他傷我....
但 朋友一直無聲無息

呵呵.....他也被我煩累了
抱歉了.....因為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所以...你被我煩
真的......很抱歉
但是......心裡一直擱著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