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知道你更幸福了...人生目標又更邁前..
本來~我只是很關心而已  因為你更幸福了
可是...我發現 我想知道的更多了

腦子裡出現好多想法 好多不該去做的行為
我冷靜....我沒去做 也盡量不去想
可~~我知道我放在心上

我告訴著自己 我的人生會和你的人生不一樣
可是.....我想贏 我想贏過你的幸福
不該和你比較 你和我不再有交集

昨天看著以前快樂的照片
現在聽著以前分手時的歌曲
朋友的一句話跳了出來....你還是放不下他

這麼多年 這麼多年 我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