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你寫給你老婆的話...
你正確的決定是選擇了她...那意思就是我是不正確的決定
呵呵...不過 我能接受你說的這些話
因為 能讓你幸福的人 是她 不是我...
而 我也不後悔我放棄了你 也不生氣她比我重要
因為...能讓你幸福 是最重要的...
只要我知道我心底還有留個位子..給曾經的你

不過 當我看到了一張照片
分手後一年你送她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我知道  在那時候你的心理...我還是比較重要的
我是這麼相信的....因為 我了解那部份的你  水象星座的你

也許...我是要爭個輸贏吧
雖然...你幸福了 也很真的這份幸福
但是...在我心理 我知道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