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緯來日本台的"戀愛情結"
今天做了我很感動也很感慨的一幕...
理沙喜歡大谷很久了 也放棄一次了~~她很努力的想讓大谷喜歡她
但是~~大谷可能還沒覺醒吧~~因為角色要突然變換..對他而言不太容易吧?!
今天的理沙~~中間時 她說要放棄了 而轉移對象到老師身上
她說著~~她已經努力很久了 但是..再怎麼努力 大谷都不會把她當女人 也不會喜歡她....
我看著這段話~~我知道 我很懂那種感受..
因為很痛~~所以要放棄...
也因為不想失去~~所以要回歸原始
(後來 理沙真的要放棄了 因為她不想要讓自己這麼難過 也不想失去大谷的友情)

其實~~我並沒有暗戀的經驗 但是~~不知道 可能身邊例子很多
所以....我懂那種感受

唉~~感情啊...我只能說
* 旁觀者還真是清楚呢 *
* 長痛還真不如短痛呢 *

關於自己 我說得不多~~我只能說.....我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t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